歌王開心果   ,又是新官上任 , 你一定沒想到會上頭條吧!

大會那天晚上,  我請老公把相片輸入電腦  ,那知道微醺的他,  忘了輸入步驟 ,又按錯鍵 ,  瞬間相片全部不知跑到那裡去了 ,  我幾乎要哭了 . 隔天請了兩個 年輕的電腦通 ,     還是行不通 ,    都說你的軟體和我家的不  一樣  .  我只好自力救濟  ,  在共用文件    我的文件    我的圖片 努力搜尋 ,   只要出現小手的都點出來瞧瞧 ,   哈 ! 它們不是不見  , 而是躲在隱藏的資料裡 ,   真的 是千辛萬苦哪 !  這些照片太重要珍貴了,   不由得    佩服起自己來 ,  開心的快要飛起來 .

由此可知我們對電腦真的還是一知半解 .

有隊友說沒看到自己 , 所以再貼上幾張共享 , 自己慢慢找囉.!

 

台上唱的如癡如醉 ,    台下舞得忘我 .
 

密秘好戲   大合唱

 

 

 

 

 



 

思慕的人大合唱 
 

幹部英雄榜  ,以後就辛勞你們了.
 

辣妹
 

 


 

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  , 也是我們十多年的網友 [打網球的球友啦]!
 

小宋   好久不見 別來無恙 ,     希望你們早日回到爬山的隊伍 . 


 

看看鏡頭嘛!    暫停一下呀 !   都不理我 ,  我還是要拍.
 

赤牛組員,      歡迎芭比服飾周 董夫婦與會 ,  我們漂亮的制服就是他們公司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