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產地的簡介

 

  葡萄酒是西班牙的特產 ,   在國際上的知名度很高  , 產量也是世界最大的生產國之一 .

 

 旅途中的城市~赫雷斯  ,雪利酒的家鄉  ,  有一座百年雪利酒場 , 安排參觀製酒的過程 .

 

搭乘園區的觀光小火車,  遊覽園區內的古代製酒廠和現代的釀造廠 , 還可以品嚐香醇的雪利酒.

 

為了滿足大眾的需要 , 所以  雪利酒的口味種類很多 ,  它的酒精濃度18%  , 如能冰鎮後再飲用,

 

味道會更可口喔!

 

 

 

 

 


 

 

 

酒廠的一個小角落後
 

 

 

這就是我們搭乘的園區小火車,  遊覽園區建物 景觀.
 

 

 

儲存酒類的倉庫 , 半圓形的巨大儲酒牆  , 每桶上面 都有一面國旗.
 

 

 

找找看有沒有我們的國旗 ?真的有ㄋㄟ  ! 在異鄉看到國旗,  感覺特別不一樣.
 

 

 

客官    來一杯 如何?今天我請客.

 

我們品嚐的是另一種口味 , 四人一桌一小瓶裝的  , 只有 我們能小酌 ,  因為味美好入口  ,就多喝了幾口 ,兩人的臉紅似關公,  還真有醺醺然的感覺.
 

 

 

就是這兩瓶酒啦!讓我們又愛又恨   .

 

在酒類販賣部買的葡萄酒,   試喝的口感很好,  包裝的又高尚   .因擔心會摔破 , 不敢放在大行李箱 , 所以從第四天開始 , 每天要揹著它們 , 進出飯店上下遊覽車 , 兩瓶重達2.8公斤加上其他物品在  背包裡,  好沉重的負擔 . 如果不是想帶回家和家人共同分想 , 好想一口氣喝完 .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兩人還是覺得很得意  ,飛越千里的戰利品 ,  這一團只有我 們 才有哪!

 

 

好朋友一對寶 , 謝謝妳和我同居那麼多天 , 一路陪我聊天,  幫我拍照.
 

 

 

自由活動的時間  ,逛累了 歇歇腳  拍照留念 ,  你們都是旅遊的好伙伴.

 

 

 

 

 


 

 

 

出門好多天了,  有點想念家中的老 小, 寄張美美的明信片  , 裡面有我滿滿的思念,  家書抵萬金 , 希望你們能 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