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我一整天沒看信箱 因為晚上要上課 趁空檔時間趕作業 複習功課.


 春節休息兩堂課又沒碰書本 忘了一大半 記憶力真的不行了.


  星期四打開信箱  簡直把我嚇傻了 滿滿的奇摩回應通知  從來沒經歷過如此大的陣仗


 我想我當時的表情就上相片裡的佛像張大了嘴 呆住了. 


  真的不敢相信會有那麼多人來一起賞花  當初只是單純的想把生活點滴 


 和旅遊風光跟親朋好友分享 有這麼大的回響 始料未及呀.


  資訊的無遠弗界 我見識到它強大的力量 .


  謝謝大家的光臨和鼓勵  我會的就只有這些基礎功能 需要學習的還太多 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