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豬報到 任重道遠 千斤萬斤我嘛敢擔.


 〔奇摩知識寶庫〕古早時代釀酒 有的是冬天釀造的 經過春天才熟 謂〔春酒〕.


  有的是春天釀造的 到冬天才熟 因此謂〔春酒〕.


  現在的〔春酒〕大都是指利用春節假期間選定日子 宴請親友 連絡感情 或是公司工廠


  開工時與主管幹部聚餐.


   其實我覺得現在的〔喝春酒〕 不一定要選良辰吉日 而是大家都有空檔的時候


  最適宜 隨興不拘束才能賓主盡歡.


   我們不是公司工廠開工 這回聚餐單純只是好久沒來ㄚ妹家 趁著春節來走春拜訪  .


  ㄚ妹廚藝一級棒 拿手料理擺上來 滿滿一桌好氣派 芹菜透抽鮮油魚 可口小菜紅麴雞 


  紅燒豬腳義式麵 香菇椰菜凍豆腐 香醇雞酒胡椒雞 紅酒白酒威士忌......     


   說好喝酒聊天同歡唱 不醉不歸不續攤 醉不上道讓〔小黃〕來接.



    


      多媒體 伴唱系統  已經是許多家庭的基本設備 閒暇時夫妻情歌對唱可以增進感情 .


   


      總是說酒逢知己千杯少  天時地利人和加上適量 〔春酒〕就可以喝得很愉快.


    


     嘻笑怒罵隨在你 記得拳頭在耳際. 


 


      你儂我儂渾然忘我.



    


          似曾相似小動作 閃亮姐妹缺宜姬..




     親朋好友歡迎光臨  請上坐. 


  


   


        童心未冺  常常保有一顆童心 心隨境轉心不老 .



       


        蓮出污泥而不染


       〔 香取蓮花淨  方知不染心 〕寓意深遠 送禮自用兩相宜. 




    有緣千里來相會 元極舞讓失聯多年的同學重相逢 才有今天相聚歡樂的畫面.


    家家有本難唸經 兒孫自有兒孫福 夫妻培養共同的興趣 知足常樂健康長壽喔.


 
   


    雖然青春不在 但是我們有真情有活力 能唱也能跳 .


    能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陪著走人生路 是幸運也是幸福 .


 


    ㄚ妹認識妳真好 熱情活潑又親切 有妳在的場合歡笑不斷


     是妳讓我卸下假面變得更開朗  謝謝妳  乾一杯 !  


 


        你唱歌我來和 登山隊務交給我 我盡 全力配合. 




       金豬〔抱〕報喜 新春聯誼 大家沾喜 喜上眉稍 


       好希望今年大家都有喜事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