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 艷 欲 滴 的 水 蜜 桃 花



  


   前往鎮西堡的途中,青山含翠繁花競放,忘了顛頗與勞頓 。



   


     水蜜桃園花海廊道,美的讓人屏息,園主用心經營,讓水蜜桃好生長、好採收,又營造出 


    一番好風情。


  


   現在還不是這個水蜜桃園的花朵盛開期,再過些時日盛況可期。



  


     桃園逍遙遊 ,桃花園裡樂逍遙 。       


 


       一樹桃花千朵紅 朵朵含笑舞春風


  


   歲月匆匆牽手走過三十寒暑,年輕的時候,你在職場衝,我在家守候,父母孩子交給我,虛寒


  問暖不怠惰,兒女教養不用愁,讓你沒有後顧之憂 ,我們才有好生活。互信、互諒、互相尊重


  、互相溝通,夫妻沒有隔夜愁(仇), 有共同的人生規畫和目標 ,培養共同的興趣 ,這就


  是我們越老越好的原由。不怕人家笑我癡,如果真的有來生,我的選擇猶原是你。


   
  


           雙 臂 展 開 迎 客 來



  


            拱 型 花 廊 好 浪 漫



  


 



  



  



  


             水 蜜 桃 花 園 花 香 滿 溢



   


              期待蜜桃成熟時,相約再來訪。



  


              紅花綠葉相得益彰



  



  


   小姐姐從小就對我呵護備至,在眾兄姐關愛下成長的我,心中也是充滿著愛和感恩的心情。


   小姐姐原是雙胞胎,姊姊叫[桃],她是妹妹叫[李] ,父母的期望是日後她們能桃李爭輝,


   怎奈造化弄人,在醫療不發達的年代,[桃]姊姊因麻疹延誤醫治,不幸夭折,一直是父母心


   中的痛與遺憾。


    


     桃花紅   梨花白  春光無限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