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語錄]:人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情,不過許多人都忽略了。日常生活中有許多事情充滿


         趣味,需要我們去注細品嚐。~吉魯德



  


      奇摩真是心思細膩善解人意,在我心情好的時候,讓我心花開。在我悲傷的時候,也讓我


     有意外的驚喜,暫時忘卻失去好友的傷痛,感恩的心從來沒少過。


     龜山島去了三次,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覺,有不同的收穫,遠觀近看兩樣情。


        


   再訪龜山島 歡迎還沒去過龜山島的朋友走


    一趟,不虛此行。


 



   


      只是常常令我感到困擾的是,為什麼常常會發生以上情況,照片無法上傳,寫好的文章不


      能發表,也無法到朋友的格子留言回應。電腦不好的我,常常不知如何是好,乖乖等上六


      個小時也不見得能如願,有誰能夠教教我該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