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語錄]:社會上很多事情的登峰造極或完美無缺,未必是最高的存在價值。人與人之間


      的關係也一樣,與其苛求對方盡善盡美,到不如從不完美中去發覺對方的懮點所在。



 


     再一連串的頒獎告一段落之後,請各位再欣賞一段舞稻,輕鬆一下。


     這麼冷的天氣,大家裹得密密實實的,他們穿得這麼單薄,真的非常敬業。
 


 


      當初聽到曲名[洗刷刷],還以為是一個清潔劑的廣告歌咧,我和現代流行歌
       曲的距離太遠了
這樣也能編成一首歌,有創意!


 


 


     [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Kiss。]


     [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1234  NO ]
 


      [冷啊冷....疼啊疼.....哼啊哼....我的心。哦..等啊等....夢啊夢...瘋啊瘋...]


          (年關近,在最近的天氣洗東西,的確很冷啊 !  )
 


           為了帶給大家歡樂的氣氛,[逍遙之星]可是卯足了勁,認真排練多時,讓我們以最熱烈


             的掌聲謝謝他們!



  


                                        黃會長致贈獎金給予最大的肯定和鼓勵 
 


      參加巨足年會時,大家在他們的舞台上盡情發揮,現在也要邀請巨足好友們一起上台歡唱一下。



 
       [朋友有緣才會來作堆,你來拱我我來拱你。]


         相互相挺求進步,不分你我共扶持。


 


      大家都是登山愛好者,敬山親山水顧健康,有相同的理念,就像兄弟一般樣。



 



 


      人生就是一個大舞台,每個人在自己的位置上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精采的一齣戲 ,


      不是靠一人的力量可以完成,集眾人的力量,紅花綠葉相輔相成。



 


         你一句我一句唱出心內事,你一曲我一曲唱出友好兄弟情。



  


        鑼鼓聲響起,洋洋喜氣滿會場。大鑼大鼓鬧彩彩,大家相招來弄獅。



  


         八德會謝理事長百岳英雄不是蓋,身強體健肺活量大,唱起歌來聲嘹喨,搖搖又擺擺來
         [弄獅],架式十足又可愛。


 



 


                                                唱得盡興舞得忘情
  


                   輸人不輸陣啊!   快樂登山隊登場。



  


                                        有努力就有收穫,[愛拼才會贏]!
 


             人生最快樂的事之一,就是樂觀看世界又 能自得其樂。
 


 [  摘一朵黃色的玫瑰花]寄給你,也送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真心對你說 : [ 希望你明白我的心意],跟你一起飆歌真過癮。
 



  


                     有緣大家來作伙,燒酒來一杯,乾杯啦!
  


                          曲終人散     , 換工作人員登場。
 



 



  


       酒宴是人們所歡喜的,但不可以過量,不要因此失去本心喔!
 


                鈔票人人愛,雖然只是過路財神,數起鈔票還是挺開心的!
  


         新任理事長很體貼工作人員    ,擔心大家忙於各項工作,沒能好好坐下來吃飯,特別再


          席開三桌慰勞大家。


 


       天生我才必有用,在團體體發覺每個人的特色才能,依個人的能力去分工合作,群策群力


      發揮智慧才能 ,讓會務更茁壯,人心更團結。


       
 


      第四屆的會員大會和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在大家同心協力下,有美好的回憶和新期許,


     歡樂圓滿一百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