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處為對方著想,自然能與他人和睦相處。》※

  


    圓滿成功~~桃園縣獸醫師公會  賀



  


   創會周年特刊、全年度登山活動全記錄DVD光碟。


  


   全年度登山活動DVD光碟由大鳥精心挑選製作一百份,非常辛苦


   

  


   大溪三姝與天一旅行社黃小姐(赤牛會員) 



  


          赤牛家族



 


       桃園縣八德山岳協會會友



  


    桃園縣八德山岳協會會友熱忱參與,他們都是登山高手。



  


         周年慶大會攝影組



  


             金虎家族



  


           金虎家族



  


                    大哥富與大鳥



  


           赤牛家族 新舊任隊長


 
  

  



  


   感謝桃園縣救防協會宋會長(左一)熱情贊助會員暖暖包,寒冬送暖。



  


        感謝廖議員輝星贊助香皂禮盒



  



  



  



 


        貴賓 、會員樂捐芳名錄


 



  




  


        理監事選舉



  


             唱  票



  


    [交棒]~這枝木棒是我們富士山登頂成功帶回來的紀念品,導遊費心請工作人員在登山杖


    上烙下登上每一合目的印記。  


    徐理事長卸任,會務重任交棒給新任蘇理事長。


  


            印信交接



  


    印信交接重責大任交給你, 傳承優良好宗旨 ,帶動休閒運動好風氣,會務蒸蒸日上, 


    大家健康有活力。


  
  


   手語歌表演:『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們的新任蘇理事長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啊!『琉璃 ~~ 敬業樂群登峰造極』 最適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