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詩選] 共賞  : 幻想  ~~~濟慈


                               讓幻想永遠不停飛躍,歡樂不再侷促一隅。


        只要一碰,甜美的喜悅就破碎,如雨滴擊落泡沫。


        讓幻想插上翅膀,在思想的海域倘佯。



  


    大麗花~~感謝  (奇萊山脈明源茶廠)


   在休閒的生活中,有人陪著我一起快樂的爬山旅遊。


   心情低落的時候,有人在一旁安慰我。


   在我無助的時候,有人拉我一把 。 


   在我有困難的時候,有人支持我、鼓勵我,讓我渡過難關。


   我的心中對你們充滿了感謝! 



  


      睡蓮~~淡泊   (新竹九芎湖)


 


       扶桑~~熱情   (陽明山前公園)



  


              韮蘭美妍可愛  (國際泳池畔)



  


    百合~~尊敬   台灣百合花姿輕清逸 (鎮西堡)



  


     [三言兩語]說清楚,能夠認識那麼多可敬可愛的朋友們是ㄚ麥[三生有幸]!



  


    波斯菊~~純潔   (奇萊山脈明源茶廠)



  


    五顆心~~做人要﹝心﹞地純潔光明磊落


         做人和順[心]平氣和無所爭執


         為你辛苦為你忙[心]甘情願 


         能夠平安健康快樂就[心]滿意足


         要[心]寬不要體胖


  


    新竹五指山也有彩虹,雖然不是很美,聊勝於無。



  


   七隻海鳥 (國際泳池)


   天天在老公耳邊呢噥「帶我去看海角七號啦!」


   終於在颱風假的晚上排了好長的隊伍買到了票,如願看到了[海角七號]。


   有笑有淚好感動,本來想寫一篇觀後感,還特別去拍了這張有[七]的照片 。


   但是,老公說:「妳的朋友 『耶穌愛你』海角七號觀後感寫得這麼好,看她的就好啦!」


   所以,還是請大家去看[耶穌愛你]囉!有兩篇喔 !


   


    你有多久沒有進電影院看電影了? 好久好久了。 


    結婚那麼多年,我們加上海角七號,總共四次。


    第一次:末代皇帝~~歷史久遠,看午夜場,片子好長,睡著了。


    第二次:大白鯊~~有點血腥,有點緊張。從此不再看緊張刺激、血腥暴力、


             槍林彈雨、驚悚恐怖的影片。


    第三次:鐵達尼號


    老公說:不錯了,平均七、八年一次,有人一次電影都看不起哪!


    ㄚ麥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



  


   10月6日是個幸福開始的日子,也是第一次做媽媽的日子。


   孩子竟然忘記對我說句話,有一點點的失落感。 


   孩子長大了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只要他們認真努力為自己的人生打拼就好了。


   不要自尋煩惱!


  


     放開胸懷,煩惱隨風飛。



  


      花朵嬌美豔麗,在微風中吐馨。



  


    但願如海的繁花,打開你深鎖的眉尖,讓祝福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