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語錄]: 好事就是好新聞,用信心面對未來。



  


      工作伙伴們以純樸真誠的歌聲祝福這一對新人~~今天我要嫁給你啦!



  


      歡欣的日子,浪漫的季節,[手牽手,跟我一起走,過著安定的生活。]



 


      飄泊的心定下來,從今以後可以大力邁開腳步,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和生活。


     我們都是你們最大的精神支柱,希望你們會比我們過得更好更美滿。

  


       [媽媽,您站好,我要跟您四連拍。]        (  在狀況外的我,以為是拍四連拍的照片。)


       哪知是在我的左、右臉、額頭、下巴親吻,[媽媽,謝謝您生我、養我、教育我。]



  


       [爸爸 媽媽您辛苦了,一束鮮花代表我的千萬謝意!]



  


                           [  爸爸,謝謝您栽培我、支持我,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以前聽人家說,女兒出嫁會不捨、會流淚,徐爸總是鐵齒:「女兒長大有人要接收,省了


        麻煩,開心都來不及哪!」



 


     平常對孩子正經八百 ,臨到這一刻,鐵漢也有柔情感性的真情流露。



  


          家有寶貝女兒的父母們,要及早作好心理準備啊!



  


       [親家,女兒就交給您了!]  


     [ㄚ羚,有了新的身分,不再是嬌嬌女,要孝順公婆,不懂的事要向公婆請教,好好


       相夫教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