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懷念在明州的日子  這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我的青春年華在這裡度過兩千多個晨昏  是我人生中非常美好的一段生活 


   今年四月是明州精神之友會成立30週年大團圓  舉辦三代同堂親子慶祝活動  參加的人數非常湧躍   有200多人   當天我因在西班牙旅途中  沒能參與這場難得的盛會〔  五年一次〕真是遺憾萬分哪  


  我 常常在想  是一種甚麼樣的力量 能夠讓個奔前程 且 散居在海內外的明州成員不遠千里的趕


來聚會  徐副會長說 它本來是一個期待 後來漸漸轉化成相互觀懷  也不是甚麼偉大的使命感驅使  倒是有點像候鳥或是鮭魚迴游一般  看似盲目卻是深藏在心中的歸屬感吧 


 會務人員的用心和辛勞是每次相聚成功的最大功臣


  這許多年來 我們企劃課的成員 每年固定有兩次的聚會    雖然不再在一起工作 了  但感覺上課長仍是我們的頭頭 只要他下召集令 我們都會全員到齊  有著家人般的感情 真的很難得


    網路無遠弗界 希望有緣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和照片的明州人 我要祝福各位 平安健康 事事如意  但願下一次的聚會上能和你們相見 把酒話桑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