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遙遊登山隊第八屆新科隊長致詞



新任總幹事神清氣爽,   開心的咧 !       



聖誕老公婆
 



台上高唱朋友情 ,  台下熱情伴舞 , 巨足登山協會的山友們 ,   謝謝你們遠道而來,  贊助本會共襄盛舉 ,


 能與你們同樂,  真的好開心好感動.
 



巨足山友高歌一曲  ,ㄚ妹我來伴舞.
 



練舞功的九個娘子軍 加一片綠葉  和插花一朵.


  為了登山隊的年終大會,   炒熱現場氣氛,   我們九位娘子軍,   請 真真 當舞術指導 , 在一個多月前就開始 , 每周


練習一次,  希望在表演當天呈現最佳笑果 ,  讓大家開心.


  從來不曾跳過舞 , 對我來說 , 實在是一大挑戰 . 笨手笨腳的 , 又沒節奏感 , 老是慢半拍 ,   顧得手的動作,就忘了腳的踏步.


  本來想要臨陣脫逃,  但是大會當天隊員出席非常踴躍   ,又有巨足的山友和許多貴賓 , 包括立法委員 縣議員


蘇市長   縣府防疫所課長  獸醫師公會理事長 .......大家情緒都很激昂亢奮 , 不准我開溜  .


  戴上聖誕帽  , 好像勇氣增加不少.我還是躲到最後排的中間 , 即使動作生硬不協調  ,也比較不會被人發現.


  我們賣力的表演 , 當然博得熱烈的掌聲 ,  這可是逍遙遊創隊以來的創舉呦!


看到這些精彩照片的朋友們  , 也拍拍你的小手 , 給個鼓勵吧!



看到ㄚ麥了嗎? 我躲在最後一排啦!
 



看ㄚ妹 [左邊第一個 ]跳的多起勁  舞姿多曼妙!



練舞功  熱情有活力
 



展現練習多日的成果




 年終大會的工作人員群芳譜  總幹事說他也是其中之一喔


 




辛苦的工作人員  謝謝妳們    讓大會流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