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語錄]: 不要怕辛苦流汗,流汗耕耘的果實最甜美。~~靜思語



 


  上周六、日兩天到南港展覽館參加第一次主辦的賀寶芙國際會議,來自十二個國家一萬多的


  獨立直銷商夥伴共襄盛舉,ㄚ麥是陪孩子們去的,給他們加加油,不過也有認真聽演講喔!


  周日清早下了點太陽雨,車子轉入南崁交流道時,看見雨後的彩虹,鮮明亮麗,小女生們吱


  吱喳喳好美麗的彩虹。 


  會場人潮洶湧熱情奔放活力四射,有點被熱烈氣憤嚇到的感覺,真是不可思議的會議,讓我


  大開眼界,情緒隨著他們亢奮起來。


  會議結束後還有會後會,讓大家發表一下會議心得感想,回到家已經很晚了。


  打開信箱還是被嚇著了,今天家裡好熱鬧啊,原來又輪到我當[值日生]了。


  感謝奇摩給我的鼓勵,還有許多認識與不認識山友、朋友、格友,這一路走來的陪伴和支持,


  這是我能一直認真經營的動力。 


  雖然我沒有很好的文詞組織和說好聽故事典故的能力,但是每一次出門我都很認真聆聽作筆記


  ,很雜很亂,整理起來很不容易,也要用很零碎的時間拼湊起來,才能完成一篇篇的旅遊紀錄。


  能夠把旅遊中的點點滴滴和大家共同分享,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所以樂此不疲 。


  彩虹為我捎來幸運喜訊,我會繼續努力,謝謝你們給我的掌聲,感恩,祝福各位,  下一個


  就是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