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語錄]:幸福生活不可缺少的要素~~常存盼望、熱愛工作、熱愛他人、惜福感恩。


 

  木棉花開的季節,今年是我們結婚三十五周年紀念,徐爸送給我的禮物是五天的春假

  出國旅遊,已經讓我高興得數夜難眠,奇摩好貼心又送來了[文章精選]賀禮,讓ㄚ麥

  喜出望外感激得心跳加快不少,感恩喔!


 

  紅紅的花開滿了中興國中的木棉道,長長的人行道好像在燃燒。


 

 [ 輕輕的風吹過了樹梢],木棉花開季節忘不了。結婚那天爸爸還在田埂繞,沒有被爸爸

 祝福的婚禮,我的心痛在翻攪,淚水花了臉上妝。

 媽媽輕輕拍拍我肩頭,溫柔的拉起我的手,交給了自己的選擇。交代我:「要孝順公婆、友

 愛叔伯姑嫂。相親相愛同甘共苦,好好愛我女兒,不要讓反對的人有了閒話說。」

  

   媽媽在我結婚的那一年離開人世,今年是第35周年 逝世紀念。媽媽交代的話我都有聽到,

           我也盡其所能的作到,沒有讓您失望,也沒有讓人看到笑話,您在天上一定有看到、很安

     慰,所以都不曾入夢來,我想您啊!


    

          徐爸沒有辜負媽媽對他的愛顧和期待, 他在外面 努力工作打拼事業,顧家又有責任感,

           我在家打點芝麻事,讓他沒有後顧之憂。

   

        我要告訴孩子們 : 夫妻要 懷著相同又堅定的信念共同努力,夢想會離你越來越近。


  

         夜深人靜的時候,夫妻促膝談天:「怎麼就走過了這麼多年,一晃眼的感覺。

          大概不可能再有一個35年,所以我們要更珍惜相知相守的時間。」


   


   

     
  

      木棉花開的季節,是我們感恩的季節,感謝公公婆婆把教養得那麼好的兒子交給我們。

      嫂嫂們都是賢慧恭順的好女性,對ㄚ麥愛護有加,在我們家沒有姑嫂婆媳不合的問題。

      婆婆和我們住在一起30年,比媽媽和我相處的時間還長了好多年,樂觀明理的婆婆是個

     可敬又可愛的長者,能作她的媳婦真的非常幸福。


  

      堂兄弟姐妹們也都相處愉快,在相同的事業上互相幫助提攜。

      [持久不懈的每日功夫,成就一生的志業。]   努力去做就能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