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語錄]:沒有了愛的語言,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繪台灣



  


          河口湖音樂鐘館有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



  


          那就是充滿花香的玫瑰花園



  


     玫瑰花園在園丁悉心的照料之下,萬紫千紅熱情奔放。



  


   今天是七夕中國的情人節,祝福天下有情人,情人節快樂。



  


     ㄚ麥送給大家一座玫瑰花園,聊表心意。



  


             卿卿我我愛妳一輩子 


  



  


             白色玫瑰花~純潔的愛情



  


    10朵玫瑰花~~十全十美 


 
  


    黃色玫瑰花~~珍重與祝福


            


  


     紅色玫瑰花~~熱戀 激情的愛戀



  


      粉色玫瑰花~~初戀 燦爛的笑容



   


      一朵玫瑰花~~妳是我的唯一


  
  


               花團錦簇相依相偎



  


     五朵玫瑰花~~由衷欣賞無怨無悔



  



  



  



  


     2朵玫瑰花~~兩人世界多甜蜜



  


         9朵玫瑰花~~天長地久



  



  


     8朵玫瑰花~~謝謝你的支持鼓勵和關懷



  



  



  



  


    4朵玫瑰花~~海誓山盟永不渝


  


             畫中小姑娘  


  



  


              花中花



   


     99朵玫瑰花~~天長地久長相廝守


     999朵玫瑰花~~天長地久愛無止境


     1000朵玫瑰花~~忠誠的愛直到永遠,真愛綿綿無絕期。。。。。。。


    


     小小的結婚教堂,今天我們來觀禮。


  


             結婚進行曲進行中,準備好。



  


         我發誓我當主婚人公正無私 


  


                 新郎新娘就位



   


      請妳嫁給我吧!礦泉水為信物,願妳歲歲年年水水嫩嫩,青春永駐。



   


       讓我門牽手過一生吧!數位相機作憑證,留下美麗的的回憶。


    (也真是巧合,玫瑰花園在七夕發表,願大家有一個愉快的情人節,萬物有情,心中有愛,


     愛的世界人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