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工作的關係, 每天接 觸最多的是數字  姓名 住址 真正使用文字的機會並不多, 幾乎快要忘記它們的排列組合了.


  孩子們都在外地唸書, 打電話聯絡時, 經常被其他的電話或因招呼客人而打斷, 非常不方便.  後來我決試試他們曾經教過我的e ~mail, 用的是[一指神功]   , 善用空檔 一字 一句斷斷續續的完成一封信. 排解他們的困難和鄉愁, 也分享彼此的喜樂, 維繫親子關係 ,我相信他們都能感受到媽媽的愛心. 真的是很不容易哪!


 


  好友的一通電話, 給了我一個學習電腦的希望和機會 ,每週  兩次的初級電腦課程, 從開機開始 ,鍵盤輸入 建立新資料夾  word     存檔 設立個人帳號 .......讓我對電腦有更多的認識, 學到許多基本的使用功能 .


  家人的體諒 和支持, 是我能風雨無阻學習的原動力. 認真教學的老師,  滿場飛奔前來支援指導的小老師們 ,你們辛苦了! 謝謝你們 . 


  原先只是想在新成立的 逍遙登山隊部落格上留 言,  說聲恭喜,  無意中啟動這個部落格 , 就當作是一個意外的收穫吧!


  從來都沒想過能在這髮脫齒搖的年歲, 還能趕上年輕一代的時興玩意兒, 讓我有一種全新開始的感覺  ,有驚也有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