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哭坡俯瞰瞭望台


 
  


        走過最困難的路段 心情隨之輕鬆起來 可以好好的瀏覽群山不同的樣貌.



  


         併排的兩棵巨大枯木 昂首向天



  


     雪山東峰與369山莊叉路口的休息站 是我身體發生變化的地方


     相同的地點相同的高原反應. 我很清楚自己的狀況 10多年的爬山


     經驗 知道如何減輕不舒服的感覺 .


      


    


         從叉路口上雪山東峰只要三分鐘. 最容易登頂的百岳之一.



  


     蘇領隊賢伉儷 非常喜愛爬山的一對 體力超好 好另人羨慕.      
  


      登頂五女將  只要讓我多休息一下 就沒問題啦!
  


         隊長 蘇領隊和押陣的熱心隊員



         


         一別十二年 時間過得可真快  雪山東峰我們又見面啦!!  . 



   拿出舊照片來和現在對照一下 當年是和哥哥嫂嫂〔中間〕還有表妹〔最右邊〕


   參加長青登山協會雪山六路會師暨淨山活動 我們走主線 另外二姊夫走聖稜線 .


   那是我們繼玉山之後的第二座百岳 記憶非常深刻. 


   表妹第一座百岳就是雪山 直到今天還是她津津樂道的話題 . 



  


       有先生在一旁的鼓勵與照顧 爬大山我安心 看到高山壯麗的山景 


       所有的辛苦疲憊都忘記了.



  


      下東峰往369山莊路旁的直昇機停機坪



  


          雪山東峰與山莊的交叉路口



  


          沿途山景 秀麗怡人



  


       終於看到森氏杜鵑的花蹤在森林間盛開著


  
  


      嚷嚷了好幾年要欣賞高山杜鵑 去年前年的合歡群峰都錯過了花期


      這次總算如願 心情好歡欣 .



  


     患難見真情呀 前往山莊這一段長長的路 ㄚ妹一路陪伴 聊天說笑話給我聽    


     好讓我忘掉不舒服的感覺 .


     ㄚ妹 我要在這裡大聲的對妳說 〔謝謝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