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天就是母親節了 天下的母親們 您們辛苦了


        祝福 母親們   佳節愉快  身體康健  天天開心 !


   


      親愛的孩子們 我到今天還沒收到例行的賀卡 只好拿出你們小時後的卡片


      回味一下 還真是可愛哩!



        


          祝大家一年比一年年輕〔希望啦〕 恩愛到白頭.



   


        記得一定要快樂喔 !



  


       每逢佳節倍思親 這是我珍藏多年母親留下的唯一照片 .


       左邊是母親右邊是現在的婆婆  因為彼此是無話不談的好鄰居


       民國50年左右相約去石門水庫遊玩所留下的珍貴鏡頭 .


       母親在我們結婚的那年冬末因病過逝 沒有留下隻字片語


       讓家人萬般不捨與遺憾.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在〕


       母親一生操勞 沒有享受到我們的孝心和報答 也是我最耿耿於懷的一件心事.


       孝順父母要即時啊!


    


          〔醃菜是婆婆最拿手也是最開心的事〕


 


      我很幸運幸福 樂觀開朗的婆婆愛媳如女 我們一起生活將近三十年


      比我和母親相處的時日還多 我們沒有所謂的婆媳問題 .她對我的慈善


      與愛顧有如母親一般 我銘感在心. 請您放心  有生之年我都會孝順您.


      母親節快到了  我在這裡先預祝您


      平安健康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